曝胡杏儿“整蛊男友”李思捷糜烂情史

2014年03月06日00:2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继黄宗泽与超模杨峥的狗血“姐弟恋”闹得沸沸扬扬时,他的前女友胡杏儿也被曝疑似结新欢,据悉,胡杏儿3月4日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男子拥抱的照片,并配上留言“我找到了!”以及三颗红心,照片中的她满脸笑意,充满甜蜜,疑似公布恋情,照片中的男子仅有背影,无正面照,十分神秘,随后有网友称自己在韩国目睹胡杏儿与胡定欣、胡蓓蔚、黄智雯一同出游,队中还有唯一一名男性友人,就是香港知名艺人李思捷,而当天李思捷身穿黑色高领大衣,无论是领口形状还是发型,都与胡杏儿疑似公布新恋情照片中的黑衣男主角极为吻合。

1胡杏儿澄清微博

    3月5日,胡杏儿又在微博上发布新照,照片中李思捷戴墨镜吐舌头,相当搞笑,胡杏儿也澄清传闻,称“对不起,你已被整蛊了!!”让网友大呼失望。

胡杏儿李思捷亲密照

  很多人对李思捷的印象源自《喜剧之王》中那个扮王家卫的导演、《秀才爱上兵》中的搞笑捕快,以及与王祖蓝、阮兆祥扮草蜢劲歌热舞,还有收视超过三十点的新剧《原来爱上贼》中的侠盗BT,同时,他还曾年与汪明荃,阮兆祥,王祖蓝共同主持娱乐节目《荃加福禄寿》,从而被誉为香港演艺圈内一位全方位的艺人。

李思捷

  据一床情书先生了解,李思捷家境富裕,他的父亲李树全是一间名为MAXFREIGHT的物流公司老板,在香港手持的物业约值三千五百万,估计李思捷全家的家财超越半亿,他妈妈冯筱仪是一名中学老师,在为食台住家厨神比赛中得过冠军,姐姐李思维既是公关公司的老板,又是香港电台主持人,目前李思捷一家四口住在市值九百五十万的何文田山道加林阁。

李思捷与正牌女友春卷

  而在情感方面,李思捷是出了名的花心,他现在的正牌女友是年轻自己14岁,凭借《美女厨房》的“美味天使”成名的24岁香港名模春卷(原名王宝宝),不过,家有靓模女友的李思捷仍不满足,在与春卷拍拖4年里,他先后与圈内的数位靓模和艺人有一手。

  据悉,李思捷虽然喜欢泡妞,但从来都只向三四线女星下手,知情者说:“他不敢乱搞大牌女星,怕事情闹大,但他看准那些三四线女星不敢出声,而且就算说出来也没人信,他平时开工喜欢和那些女艺人说黄色笑话,又借机和对方有身体接触”。而圈内靓模Naomi、艺人李思蓓都曾跟他有一手,2013年5月,更被港媒爆料他恋上情场老手陈雅伦,两人在大街上大玩车震。

李思蓓

  除了不愿放过演艺圈的靓模和女艺人外,李思捷还喜欢泡夜店把妹,2010年6月,有媒体称李思捷带着一名男友人在中环一间夜店消遣,期间火速搭上一位金发洋妞,并且顺势金发洋妞在沙发扭作一团,调情完后,李思捷便拖着洋妞结账离开夜店,而同年10月,又有港媒拍到李思捷在尖沙咀楼上酒吧参加主题派对,与“圆润版林欣彤”密聊,更借酒意对该女子又搂又抱上下其手。

岑洁仪向媒体哭诉

  而前两年,李思捷还被爆曾借酒意性侵圈内艺人,tvb前女星岑洁仪和曾爱媚两人曾向媒体爆料称遭到李思捷的性骚扰,她说“他(指李思捷)先去曾爱媚那里,对方不理他,他跟着走近我并摸我,一开始放在腰上,然后一直向下,摸我的臀部,斯文败类”。

  李思捷如此花心,奇怪的是他的正牌女友春卷却从未在媒体面前呛声,据知情人透露,两人自从2009年拍拖后,李思捷便禁止春卷一切幕前演出,而春卷的衣食起居等一切开销都由李思捷包办,所以即便是李思捷在外风流,春卷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敢怒不敢言,有时还要配合李思捷在外晒晒恩爱。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思捷 胡杏儿 黄宗泽 李思蓓 花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