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与女优工作不尴尬 拒谈个人投资

2014年03月14日09:08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天乐 古天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天乐[微博]昨晚(3月13日)出席《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26周年晚宴》,他与章子怡[微博]分别获该会专业摄影师投选为《最具魅力男、女演员》,《最佳摄影》则由《诡婴》摄影师陈志英夺得。

  古天乐认为在专业摄影师眼光之下有魅力是很难得,他说:“我皮肤黝黑,对摄影师来说调光较麻烦,所以我要亲自领奖。”有传他现在接戏都会成为投资者之一,古天乐听到“投资”字眼就立即说:“无回应。”问他是否连客串的《3D豪情2》也是投资者?他依然表示无回应。

  提及面对一班AV女优拍亲密戏是否尴尬?古天乐说:“第一集《豪情》要面对超过百位AV女优,场面更浩大,不过大家都很专业,焦点都在工作上,而且这次我只是客串。”

  上届会长刘伟强[微博]表示,该会未来主要推动菲林摄影过渡到数码摄影的工作,希望能培育新人接棒。(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