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师:大S爱女旺母不旺父 明年拼男有望

2014年04月25日16: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台湾命理师 台湾命理师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命理师蔡上机对于大S[微博]剖腹生产,选在下午3点这个时间点,对于长腿妹而言,将来她可以有扬名国际的意涵。尤其从事跟美容艺术的连结,尤其在设计、对美的事物行业可以发展。

  而长腿妹的命格,主要是旺母不旺父,因为她可以帮大S带来演艺事业上的财富,在家庭关系上,更可以巩固大S在汪家的地位。

  不过对于大小S[微博]的小孩,都是生女生,是不是男丁缘薄,蔡上机表示,从命理学角度,徐家都是女生,加上徐妈妈是单亲,徐家本身在命格上是阴盛阳衰,女生都很强势,男生在家中没有地位。

  但是大小S分别嫁入汪家、许家之后,因为孩子都跟父姓,已经不是跟徐家有直接关连,生出女生,只是机率,还是取决于‘爸爸’的角色比较多。

  而大S和小S的丈夫,都是一脉单传,皆生女生会不会有传宗接代的压力。蔡上机表示,大S要在2014年生男生,机率非常低。不过在2015年,大S的子女宫有生男生的贵人,生男机率有75%,可以选在2015年再生一胎。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