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千语生病禁吻林峰 挺baby建婴儿房

2014年05月15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熊黛林 熊黛林
吴千语 吴千语

  新浪娱乐讯 吴千语等今晚应盛装出席活动,名媛荣文蔚亮活动时,没就前夫阮伟文宣布离婚受访。一脸倦容的吴千语,表示抱恙患上感冒,也有自我隔离免传病菌,她说:“昨天生病了,但是今天的工作是一早答应的,所以没有时间看医生,只吃了一些成药。跟男友一起吃饭也要用公筷怕传染。”吴千语还指因生病,当然不能跟男友林峰亲嘴,因唾液很容易传染病菌的,她还指男友正准备演唱及电影工作,自己也将接演有爱情电影,预计稍后或会各有各忙。提到Angelababy[微博]被传装修BB房?吴千语说:“我不八卦别人家事!如果我真的准备结婚生小孩,也会好好准备 BB房。”另外,梁安琪表示日前以大戏妆回家跟赌王何鸿燊合照,被大赞很美和如像幼女何超欣。(TUNGSTAR/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