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丽珍帮女儿挑选男友:向女儿灌输性知识

2014年05月16日09: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女人俱乐部》的六位女神进行宣传。 《女人俱乐部》的六位女神进行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艺人李丽珍、李若彤、叶蕴仪、江欣燕、张慧仪和袁洁莹昨天(5月15日)宣传《女人俱乐部》,李丽珍透露她的17岁在加国留学的女儿日前要求她协助挑选男友,她表示从小已向女儿灌输性教育,因此现在分隔两地都不会担心。

  有传曾志伟有意开拍《女》剧电影版,因李丽珍戏份不及李若彤而传不和,早前两人在台湾旅行还醉酒吵架,李丽珍否认说:“根本没有听过开拍电影版,如果开拍我也会有兴趣,戏份多少都不会介意。”而李若彤也直指跟李丽珍没有不和,但承认在台湾期间有喝醉过。(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