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放生偷吃另一半 不与老公彭顺离婚

2014年05月29日07: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面对偷吃的老公(上圆图),李心洁选择了原谅,因为她说还爱着对方。(资料图片)
出轨热吻嫩模
当时大肚的蒋丽莎陪陈浩民为“狼吻门”事件道歉。

  信息时报讯 导演彭顺日前被拍到背着影后妻子李心洁“偷吃”嫩妹李悦彤,外界都直骂彭顺对妻子不忠。

  本周一彭顺飞回马来西亚向李心洁负荆请罪,连日来都没有在微博“露面”的李心洁昨日下午5点半左右,分别与彭顺在微博同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现时心情很难过,不过他们一起去面对,更谓二人会继续走下去,暗示会原谅老公,没有离婚的意思。

  李心洁仍爱彭顺

  据知,李心洁周日凌晨从老公彭顺口中获悉事件经过后,已经大受打击,伤心痛哭,当隔天再看到新闻就更加生气,当老公回到马来西亚认错请求原谅时,她都不愿跟老公对话太多,还提出暂时最好不要再见面,让她冷静一下,她要考虑清楚今后两人的未来。

  经过两三天的冷静思考,李心洁还是选择原谅彭顺,至于原谅的原因正如声明中所写“难过是因为有爱,如果没有爱或许就容易处理了”,完全可以看出李心洁对彭顺的爱。

  李心洁与彭顺在声明中写道:“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慢慢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结合,然后一辈子无忧无虑的幸福。我们坐下来面对对与错、快乐和痛苦、过去和未来……是的,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如果没有爱或许就容易处理了。就如许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经历考验。非常抱歉让爱我们的人担心及生气,也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空间及关心。我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对于李心洁的回应,不少网友都对其抱以心疼同情的态度。有网友称:“女神,你真的太心软了!你怎么这么能忍!”也有网友感慨称:“又是一个马伊琍!”还有网友对她表示祝福:“希望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李心洁父亲要教训彭顺

  据知,去年彭顺藉着监制爱徒黄柏基执导的新戏《四非》时提议用李悦彤做女主角,该片在泰国拍摄时,彭顺天天在场陪着李悦彤开工,很快两人就搭上,之后两人一直有来往,几个月前两人就公然在铜锣湾时代广场逛街看戏,旁若无人,而李心洁就一直蒙在鼓里。

  虽然李心洁忍着难过的心情选择原谅彭顺,但李心洁父亲早前在接受马来西亚当地媒体采访时,对于彭顺背叛李心洁搞外遇,李父说:“我什么都不知道,爸爸保护女儿是天经地义的事,如果他对不起我女儿,我定会教训他。”李父强调未听过李心洁提到与老公感情出现问题,他提醒彭顺要好自为之。洋洋

  她们都放生偷吃的另一半

  马伊琍&文章

  今年3月底,文章与姚笛偷情被拍个正着,令得刚生下第二个女儿的马伊琍异常难堪,但马伊琍并没有选择与文章一刀两断,一句“且行且珍惜”为两人的关系发展留下回旋的余地。

  蒋丽莎&陈浩民

  2011年,陈浩民与马德钟等在横店拍摄王晶新片《笑功震武林》时,强吻19岁的女星陈嘉桓,还连环袭胸。最后,陈浩民拉着当时大肚妻子蒋丽莎开记者会道歉,蒋丽莎帮助老公度过“狼吻门”事件。

  周慧敏&倪震

  2008年12月,倪震夜店舌吻张茆,令得相爱超过20年的爱侣周慧敏陷入难堪境地,3天后倪震和周慧敏同一时间发表分手声明。然而,距离发分手声明不到一周时间,倪震又宣布向周慧敏求婚成功,可谓是反转不断,惊呆了所有的八卦看客。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