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与出轨丈夫彭顺同声明 称还有爱

2014年05月29日2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用冷静及原谅来处理老公彭顺的“小三事件” 李心洁用冷静及原谅来处理老公彭顺的“小三事件”
李悦彤连日来都失踪,没就小三事件作回应 李悦彤连日来都失踪,没就小三事件作回应
杨采妮、许如芸及梁咏琪都支持李心洁处理难关 杨采妮、许如芸及梁咏琪都支持李心洁处理难关
李心洁家人住处已重门深锁,不接受访问 李心洁家人住处已重门深锁,不接受访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影后李心洁面对老公彭顺偷恋嫩模李悦彤,导致原本幸福家庭出现裂痕,李心洁终在昨天(5月28日)打破4天来的沉默,与彭顺携手在微博发出联合声明,提及目前很难过,她还表明会和彭顺一起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李心洁因为深爱,再重新接纳这个曾救她、伤她、背叛她的男人。彭顺于晚上也发出“不能原谅自己的错误”声明,深觉自己做得太错,对不起太太。

  据知当小三事件被揭露,彭顺立刻前往马来西亚向李心洁认错;刚开始李心洁深受打击拒绝见面,但连日来彭顺不肯离开李心洁住处半步,一再表明悔疚,并与李悦彤断绝关系,还保证永远不会再犯,只希望保留完整家庭。李心洁虽难忍夫婿不忠,但因为太深爱对方,再加上好友与前辈作出辅导,她答允两人处于冷静期,未来再视乎可否继续相处下去。

  “难过是因为有爱”

  为免外界继续不停追访,也知道很多好朋友都没能联络到李心洁觉得焦急,担心她一个人胡思乱想,因此李心洁才提出与彭顺一起发出联合声明,主要交代过后,才可真正冷静去想婚姻能否再有未来。在两人的声明中写道:“12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可以说清楚的。我们终于慢慢学习到婚姻并非只是王子和公主的结合,然后一辈子无忧无虑的幸福。我们坐下来面对对与错、快乐和痛苦、过去和未来……是的,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如果没有爱或许就容易处理了。就如许多的夫妻,多少的婚姻,遇到挫折、经历考验。非常抱歉让爱我们的人担心及生气,也谢谢你们给予我们空间及关心。我们会一起去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感恩﹗彭顺,李心洁”

  李心洁与导演彭顺相恋到结婚经历了12年时间,并于2010年结婚,还视对方与前妻所生之女欣欣如己出,一直在生活上当上贤妻良母角色,但只4年时间,彭顺已发生小三事件,这次她选择原谅,主要是给老公面子,两人几乎同时间在微博发联合声明,声明稿繁体、简体字交杂,李心洁惯用简体字、彭顺用繁体,可见新闻稿为两人合拟。不过,彭顺在文中没有提过半句对妻子及家庭歉疚,还没有斩钉截铁声明斩断婚外情,因此惹外界责备,认为他悔疚的诚意不足,还为李心洁对丈夫轻易原谅觉得忧心。

  彭顺再发声明补救

  大家正质疑彭顺没有半句道歉之时,他于昨晚(5月28日)10点左右再发出声明补救表白:“在下午的声明中,大家找不到(对不起)这3个字,觉得我还不知错。要知道,写或说出这3个字又有多困难?只是我觉得我这个错误,并不是用对不起就可以被原谅,因为我是彻底地错了。我造成的错误,也彻底伤害了一直对我付出很多的人,也令很多爱护她的人,心痛及失望。我真的接受所有人对我的谴责。因为我这个错误,是不值得被原谅的,连我自己也原谅不了自己……对不起……”

  好姐妹默默支持

  同时彭顺于本月23日傍晚被拍到与嫩模李悦彤亲密约会时,李心洁当晚正为好姐妹杨采妮庆生,并聊到深夜。据悉杨采妮、梁咏琪与许如芸3个好姐妹,都对李心洁单独处理感情事担心,但明白必须给她冷静处理才可,因此3人都只做其后盾,有默契地不对外发表意见。

  至于《光明日报》记者昨天(5月28日)再去李心洁老家,但大门深锁,相信其家人也因不愿受媒体打扰,拒绝媒体访问。(颖颖)

 

(责编: 加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