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不评论彭顺事件:我没有被引诱过

2014年05月30日08: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智霖身为彭顺的朋友,他觉得封嘴不评论比较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智霖前晚(5月28日)出席汽车品牌新车发布会,对于彭顺密会26岁嫩模李悦彤东窗事发后,急飞马来西亚求太太李心洁原谅,两人前天(5月28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共同面对事件,将来发展则顺心而行。张智霖表示身为他们的朋友,封嘴不评论比较好。可会以此事为戒?张智霖说:“缘分很难说的。我没有被引诱过,工作时大部分时间跟一大群人在一起,寂寞时间少。帅哥很多人引诱?多谢赞赏,我没有。不想在别人事上炒作,这样似乎不太道德。”

  梁咏琪尊重好友决定

  身为李心洁好姐妹的梁咏琪人在纽约,她表示:“作为朋友,大家都爱护她(李心洁),我也尊重他们的决定,现在他们需要的是空间和时间去处理。”

  许志安自夸有定力

  曾跟李心洁拍电影《救命》的许志安表示:“没事就好了,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体谅明白,别人家事很难说得清。”如果发生在他身上,会否接受这种道歉?他立刻笑着说:“没有‘假如’的事,自己也会很有定力。”

  黄婉君局外人拒评论

  黄婉君(Rosanne)曾拍过彭顺执导的电影《死亡写真》,她表示作为太太当然会心碎,但局外人不应该去评论。(颖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