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与嫩模同游 袁咏仪吃醋:看不下去

2014年07月02日07: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清穗久美子穿三点式,张智霖目不斜视 清穗久美子穿三点式,张智霖目不斜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智霖[微博]拍摄新MV,请来好友助阵,艳福无边的张智霖更获美女相伴,邀请到日本模特清穗久美子三点式同车,问到太太袁咏仪[微博]会不会吃醋?张智霖笑说:“我叫了她来探班,她说看不下去!”

  男歌手张智霖近年积极回归乐坛,想法多多的他拍MV经常发挥创意,曾请来女神陈法拉[微博]、谢安琪[微博]及黄美棋与他互动,又邀请蔡一杰[微博]及伍咏薇[微博]性感肉搏,最近他为演唱会主题曲《疯狂有时》拍MV,再次刷人情卡,与多位好友蔡一智[微博]、苏志威、梁烈唯[微博]、Bob(林盛斌)及BabyJohn(蔡瀚亿)大玩角色扮演,扮蝙蝠侠及殭尸等,更获Mandy Lieu师妹日模清穗久美子三点式助阵,尽情表达疯狂感觉!

  张智霖称与清穗久美子相当有缘,曾合作多次拍摄广告,据知清穗久美子更是张智霖粉丝,将自掏腰包去看演唱会。问到与美女如此亲密,会不会怕太太袁咏仪吃醋?张智霖笑说:“我有叫她来探班,她说看不下去我呀!”(苗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