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美国注册结婚 20年爱情修成正果

2014年07月16日09: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图:古巨基背起老婆而行,寓意她的未来就让他来照顾。   图:古巨基背起老婆而行,寓意她的未来就让他来照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圈中喜事重重,古巨基和钟镇涛昨天分别在微博报喜,两人先后公布婚讯,正式给另一半一个名分。古巨基和得力助手Lorraine(陈瑛雪)终于结束超过20年爱情长跑,已于7月12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

  下月踏入42岁的古巨基和44岁绯闻助手Lorraine近年屡传婚讯,不过古巨基一直否认其事,对感情事保持低调态度,昨天古巨基突然在微博宣布已经成家立室,对太太深情留言:“从94年我第一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的照顾。”

  古巨基更透过唱片公司向传媒发出三张婚照,新郎哥穿上白色礼服黑色西裤,新娘子一袭白色简单婚纱,清丽脱俗,当中古巨基牵着Lorraine的手,在有一个“One Way”路牌旁共同漫步人生,另一张是两人架上墨镜,古巨基背着老婆,最后一张是二人深情对望,互相目光只得对方存在,甜蜜满泻。据知一对新人已经回港,稍后会在港补摆喜酒。

  古巨基为筹备结婚一事,向公司请假两星期,本周六会是婚后首度露面,出席其开设的饼店活动,届时必被追问关于新婚生活。

  古巨基和Lorraine拍拖在圈中是公开秘密,二人缘于工作开始,但为免古巨基事业受影响,他们多年来都是发展地下情,在古巨基事业命途上,经历过高低起跌,但Lorraine依然对男友不离不弃,默默守护对方,不求名分,直至古巨基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后,首度在台上公开“爱的宣言”感谢女方,令二人情侣关系才见光。事实上Lorraine在古巨基事业上帮上很大忙,就近年古巨基发展的时装业也多得Lorraine帮忙。而早前古巨基生日宴上,英皇老板杨受成更成功拉拢二人“世纪合照”,有指杨先生答应古巨基结婚的话,会包起负责他们的婚宴。向来对感情低调的古巨基,原来也密密为自己的婚事张罗,正式给Lorraine升任“古太”的名分。

  周慧敏:感动难以形容

  有情人终开花结果,圈中人纷纷送上祝贺,身为古巨基的头号老友周慧敏留言祝福:“古巨基和Lorraine(我的经理人)结婚了!!! 这个是今年对我来说最开心知道的事。 他们一直就像我的家人,互相关爱成长的,见到这辑照片,感动难以形容。 恭喜古先生古太太,送上我无限祝福!”

  容祖儿:“恭喜古巨基和Lorriane,终于告别爱情长跑,恭喜一对新人百年好合,人情和礼物我都会准备好,等候你发的红炸弹。”杨千嬅:“恭喜,成家立室是一个新的生活和新的世界,祝他们开开心心,白头到老,永结同心啦。”郑伊健:“他一早就好了,为何拖这么久,恭喜他们,祝白头到老。”

  蔡一智:“爱情是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洗礼,阳光正好的下午、一个令好朋友们和粉丝们开心感动的消息!幸福充满空气,在这里祝福一对新人永远幸福快乐,婚姻美满!期待快些有个kubi仔真人版!”

  梁咏琪:“刚出道时和古巨基合唱过一首国语歌《许愿》。多年过去,今日见到他们好似首歌一样愿望成真,真的很替他们开心,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苗菲)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明星婚恋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