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汪子琦曾遭马赛母亲索600万养女费

2014年07月31日07: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子琦(中)曾表示与马赛(左)及Laura(右)三人行时,敌不过马赛的主动,她背叛了Laura。 汪子琦(中)曾表示与马赛(左)及Laura(右)三人行时,敌不过马赛的主动,她背叛了Laura。
马赛上周因艳舞片段在网上流传,她会见传媒时哭诉爱错了。 马赛上周因艳舞片段在网上流传,她会见传媒时哭诉爱错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马赛穿情趣内衣跳艳舞的片段于网上流出,她报警求助,并被召回无线见传媒,哭诉爱错人,她还指是为了满足对方要求。不过,旧爱汪子琦发毒誓从来没有发放那些片段,还透露出另一版本,指马赛与母亲经常向她索取金钱,要求买楼再加600万元养女费,每月还要20万元家用。汪子琦昨天(7月30日)以短讯回复记者,她坦言这次是惨痛的教训,以后一定做个忠诚于婚姻的人。

  马赛的艳舞片段风波持续,她哭诉爱错人,拍该片段是为了满足对方的要求,还为对方而放弃相识多年的男友。旧爱汪子琦却发毒誓称,从来没有发放那些片段,也没有要求马赛拍这些片段,还透露出另一版本,指马赛与母亲经常向她索取金钱,她因为爱马赛,每月付20万元家用,不过她去年10月首次见马赛的母亲,对方要求买楼再加600万元养女费,每月还要20万元家用,还要一次过付一年的钱,理由是让女儿安心。不久之后,马赛突然单方面指已分手,而汪子琦表示最后悔是背叛了Laura,让相处多年的另一半险为她自杀。

  称要做个忠诚于婚姻的人

  昨天(7月30日),记者联络汪子琦,希望她道出这次感情重创的感受,以及最大教训是什么,她表示要说的都说了,也不回应了。汪子琦透过短讯留言:“这次对我来说是一个惨痛教训,以后一定做一个忠诚于婚姻对重感情的人。”

  江美仪:刘松仁识气功

  至于马赛被指曾把片段发给一位中年男演员,传闻还指她拍剧集《名媛望族》时,捉着刘松仁的手摸自己的肚子。同剧的江美仪昨天(7月30日)说:“真的不想说太多,无论谁是谁非,女生流传这些照片已是很大的伤害。我有在WhatsApp群组问候她,她回复多谢我们支持。”江美仪力挺刘松仁是专业演员,不会做出这种事。她说:“可能他们讨论剧集或演技时被误会,我没有目击摸肚仔,松哥(刘松仁)懂气功,平时我们不舒服,他会帮忙按手按穴位,可能因此有误会。”

  江美仪表示拍剧时不觉得马赛打扮得十分艳丽,有指马赛的母亲向汪子琦索取600万元养女费,江美仪说:“我不给予任何意见,也没见过她的妈妈。”(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马赛汪子琦艳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