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谈新欢旧爱照 Elva:涉毒?别瞎猜

2014年08月23日00:2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天后萧亚轩[微博](Elva)日前在微博关心旧爱柯震东[微博]涉毒事件,勉励他“不准放弃”,今日她举办《不解释亲吻》新碟记者会,近百名媒体蜂拥而至,询问她柯震东与房祖名[微博]涉毒一事,她说:“很遗憾、难过,他(柯震东)是很善良的人,希望他们再次站起来。”而她的新欢Elroy被爆5月曾跟房祖名、柯震东在台北钓虾,被怀疑有份接触毒品,对此她呼吁:“请大家不要做任何揣测,这很不负责任。”

  最近兴起淋冰桶(Ice Bucket Challenge)公益活动,Elva笑说非常想在今天记者会上“不解释就淋”,为了怕眼妆花掉,还主动提议可以戴护目镜,但碍于接下来还要出席活动,只好先暂停,之后再看状况。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萧亚轩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