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MandyLieu回应周绰华绯闻:朋友关系

2014年09月19日09: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MandyLieu MandyLieu
已有老婆的周绰华,被Mandy Lieu形容为朋友关系。 已有老婆的周绰华,被Mandy Lieu形容为朋友关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名模Mandy Lieu自8月初被揭露与已婚的太阳娱乐文化老板周绰华(洗米华)交往约半年后,除发过声明承认两人发展中外,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其间传两人感情生变,但近日她被拍到陪周绰华前往纽约公干。昨晚(9月18日),Mandy Lieu终现身亲自回应,但对感情问题不想多说,三次以“朋友”来交代与周绰华的关系,还表示自己现在是单身,还拒回应买近亿元豪宅的事。

  Mandy Lieu在传出与周绰华交往后,她在声明中表示两人发展中,但对周绰华的感情状况非其所想像,需要空间了解整件事。之后还传他们感情有变,但近日她被拍到陪周绰华坐头等机位到纽约公干,证明关系依旧。闭关一个多月的Mandy昨晚(9月18日)在经理人Marie陪同,穿上性感低胸战衣晒长腿出席富豪酒店活动,状态大勇的她面对现场数十记者表现轻松。

  罗宝文赞Mandy Lieu懂得转危为机

  Mandy Lieu获酒店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罗宝文力挺,赞Mandy可以用多国语言交流,形象国际化以及十分漂亮。她在该新闻传出后,才找Mandy拍宣传照,觉得她处理事情很认真及正面,有时新闻也可以转危为机,很欣赏Mandy的专业态度。

  Mandy Lieu压轴出场,被问到与周绰华的关系,她说:“是朋友。”然后扯开话题,说之后会前往内地多个城市宣传电影。与周绰华的感情关系是否对工作没影响?她说:“很开心没影响,我一直都有工作,会继续拍电影,很多谢你们支持,我以后会集中工作上,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努力工作,会加油。(有说你买近亿元豪宅做业主?)这个不回应,希望焦点放在我的工作上。”

  周绰华有老婆?不想太多

  提及之前Mandy Lieu在声明说与周绰华发展中,现在情况怎样了?她再说多一次:“我们是朋友。(如果周绰华开拍电影找你,会否接拍?)不知道,这些事以后慢慢谈,我也希望多在电影方面发展。”周绰华有老婆,与他做朋友会不会尴尬?她第三次说:“我们是朋友关系,不想太多。(现在有否同好朋友见面?)我还要跟很多好朋友见面。(目前的感情状况?)是单身。”Mandy Lieu旧爱陈柏霖的好友房祖名因吸毒被捕,她希望房祖名没事,相信柏霖与房祖名仍是好朋友,不会受影响。(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Mandy娱乐八卦周绰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