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父被问儿补婚宴发火:不是我结婚

2014年10月08日07: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树海和儿子赵又廷赵树海和儿子赵又廷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树海常被问到对于儿子赵又廷恋情的看法,自“又圆恋”发展初期,外界就很好奇他是否见过准媳妇等问题,当时他不耐烦表示:“见不见面,关我什么事?”日前儿子传出将在11月补办婚宴的消息,他又被询问心情,因而他发怒回应:“又不是我结婚!”

  据悉,赵树海7日录制节目,被问到对于儿子赵又廷将在11月28日补办婚宴的心情,或许是经常被询问类似的问题,他忍不住发火表示:“心情一样,嫁女儿才会复杂,又不是我结婚,你们自己去问他,去问那个消息来源。”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明星婚恋高圆圆赵树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