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称看港产片大 望与华仔巩俐合作

2014年10月18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承宪 宋承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阔别香港1年的宋承宪昨晚与吴千语吴雨霏出席品牌全新香港旗舰店的开幕酒会,吸引200粉丝捧场。他保持一贯亲民风格,落车后即跟影迷逐一握手,令女士们不断尖叫!

  逐一握手  女士尖叫

  刚在上海伙拍刘亦菲完成电影《第三种爱情》,宋承宪回忆10几年前也曾返内地拍戏,今次再跟内地出色演员合作,感觉兴奋,希望日后再有机会遇上好剧本,多留时间在香港及内地发展,顺道又可跟香港粉丝会面。他说自己看港产片长大,很欣赏成龙、巩俐及刘德华,希望有机会与他们合作。

  早前在电影《人间中毒》中几乎全裸演出,未来可有更大突破?宋承宪笑笑口说:“我是专业演员,不会因为这些场面而拒绝拍摄。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也可以消化到。我稍后将拍摄新片《帅哥的噩梦》,饰演一名公务员,角色跟自己很相似。”

  韩国女子组合4Minute举行露天演唱会时发生场地坍塌意外,造成15死10伤,经理人拒绝让宋承宪回答。

  吴千语常猜中林峰惊喜

  本月27号是吴千语的21岁生日,她兴奋表示今年生日终于有假放,会留港与男友林峰庆祝,准备接收他炮製的生日惊喜!吴千语说:“我感觉到他在准备,但不知道他会做什么。我不会猜,免得失去惊喜,因为以往也常猜中他做什么。林峰很细心,有时会花尽心思,为我精心准备很多。想要什么礼物?我不会要求他送什么,他觉得合适的就会送给我。”

  吴雨霏承认与洪立熙复合

  吴雨霏承认与旧爱洪立熙复合。她表示最近重返教会,刚巧对方亦返同一教会,所以大家再次交往,笑言或许这就是神的安排。吴雨霏甜丝丝说:“好开心!结婚?我已准备好,今次真的是缘分,大家都很认真。不过,如果决定要结婚,我会先计划一下。父母都很喜欢他,我开心之馀,身边的人也替我高兴!”有指她当日与余文乐分手,是因为余文乐仍留恋旧爱黄伊汶,吴雨霏不作回应。(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宋承宪吴千语吴雨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