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明年将出自传 为演唱会要增肥

2014年11月18日08: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谭咏麟 谭咏麟

  新浪舆论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微博]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为新歌《岁月银河》宣传。谭咏麟透露明年会出自传,为了这本自传,之前花了较多时间去做访问,每天六小时,总共都有七十、八十小时。他坦言要找回以前的回忆,很多都忘记了,要其他人提醒他。

  谭咏麟表示这次的新碟全部在维也纳录制,特别租了礼堂,再邀请了当地两队最顶尖共过百人的管弦乐队伴奏,现场录歌,单是录音已花费二百万。谭咏麟又指这首新歌都是他赴维也纳途中才收到歌词,真是好险,但他好满意。

  谭咏麟明年将举行入行四十周年演唱会,他表示早在半年前就开始开会。问到他要练腹肌吗?他笑说:“我是要集脂,怕撑不起衣服。这次没有李克勤[微博]在旁监督,要好自为之。演唱会开始前四天开始操肌,只要有条大腰封便可以了,到时穿礼服一定要衬腰封。”(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谭咏麟演唱会新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