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玥儿7个月了!大S晒近照爱意浓:心肝肝

2014年11月24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玥儿酷似汪小菲 小玥儿酷似汪小菲

  新浪娱乐讯 自4月24日大S[微博]产女,如今小玥儿已经7个月了。11月24日,大S通过微博晒女儿萌照,并发表感慨,称她已不是当初单纯的肉球了,她有思想了。照片中的小玥儿面容清秀,有着和爸爸一样的单眼皮。

  11月24日22点06分,大S通过微博晒女儿近照,并感慨称:“今天我的心肝肝小肉球七个月了!她已经不是当初单纯的肉球,她有思想了!也学会一些人类的把戏!但无论她有什么绝招,她始终是我心头摘下的一块肉揉成的我的心肝肝,我爱你。”照片中,小玥儿穿着黄色带花上衣,粉嫩嫩的脸蛋,尖尖的下巴和弯弯的眼睛神似老爸汪小菲[微博],非常可爱,萌翻网友。

  此萌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其中有网友称:“祝小肉球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更有网友要求称:“肉球是会捉弄拔拔麻麻了吗?S再来一张我们心肝肝抱奶瓶的图。”而大S则立即和网友互动,回复道:“心肝肝喝奶好认真!不忍打扰她。”(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大S汪小菲大S女儿汪希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