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妈妈首回应锋菲恋:他因王菲变乖了

2014年11月25日07: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狄波拉首次开腔谈“锋菲恋”。 狄波拉首次开腔谈“锋菲恋”。
“锋菲”世纪复合成为城中热话。 “锋菲”世纪复合成为城中热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狄波拉(拉姑)前晚(11月23日)跟老公胡须Kong欣赏阮兆祥[微博]尾场的栋笃笑演出,当阮兆祥唱《菲咀不可》唱尽王菲与谢霆锋复合的恋情时,狄波拉心花怒放在观众席拍手以及捂着嘴,笑个不停。前晚(11月23日)开心看完演唱会,昨天(11月24日)狄波拉出席《谭咏麟[微博]笑唱人生40年》时更首次开腔谈“锋菲”复合。

  狄波拉昨天(11月24日)捧谭咏麟场时,被问到何时跟王菲吃家庭饭?她笑着表示:“如果有得吃,我邀请你们(记者)一起吃。”她透露些霆锋最近转口味,钻研中菜,她经常试菜,然后在手机找谢霆锋亲手煮的辣子鸡照片。笑问有“锋菲”的合照吗?她表示也想要。那希望谢霆锋或王菲煮东西给她吃?她认为谁煮给她吃都没所谓。她表示谢霆锋现在很乖,早上9点起床,10点多就睡觉,不玩游戏,不喝咖啡,还肯找医生看骨科,要不然40岁就要用拐杖。她说:“我现在死都死得安乐了。”谢霆锋有那么大转变,因要照顾女友?她微笑点头。

  陈百祥二十年没加人工

  阮兆祥前晚(11月23日)于伊馆举行尾场《阮兆祥2014硬食博览栋笃笑》,嘉宾陈百祥毫不留情地说谢贤的风流史,他说:“我跟黄杏秀这么久,含辛茹苦顶了几十年,但狄波拉就顶不住谢贤。其实谢贤曾打算跟现任女朋友结婚,但女朋友说娶她之前要去上海见她的婆婆,因为婆婆从小看着他的电影长大,搞到谢贤吓到躺在地上。不过,狄波拉在现场,还是不要说太多谢贤的事,因为所有事都是她告诉我的。”

  说无线一台独大靠运气

  连日来阮兆祥都有唱好香港电视,陈百祥在对话中竟公然对无线先贬后褒,他表示:“近来曾志伟也很少回无线,阿伦(谭咏麟)也没上去唱歌,而我只保持一年一个演出,最卑微的一种,二十年都没有加我人工。我有向阿Sir(邵逸夫爵士)讲,但阿Sir没跟他们讲,但没办法,我流着无线的血,无线捧红我的。”他还重提赌收视跪回家一事,指无线48年来都是靠运:“整个电视台都没用,台前幕后都废的,只靠一样东西叫做运气。全世界没有一个电视台可以一台独大,它真的不想,但另一个台自杀,谁出来谁自杀,跟无线无关,没做过好事,走运走到底。”

  阮兆祥冷笑话补救

  对于港视,陈百祥指刚开始已经不赞成,因电视业是夕阳工业,但港视走的路非常合适,新科技迎合到年轻人口味。他补充时再踩无线一脚:“现在收视只有20、30点,因为是比较成熟女性夜晚煮饭的时候看,跟他们的观众群不一样。”阮兆祥连日来唱好港视,已经被传他“作反”,加上陈百祥的言论立场,他只好补救匆匆以冷笑话补救,他说:“大家Market(市场)不同,不过我们的Market始终最大,因为我们是Supermarket(超市)。”

  阮兆祥接受访问时透露首演栋笃笑压力很大,很多话题都怕拿捏不好而得罪人家。他说:“这日唱《菲咀不可》时见到狄波拉笑到眼泪都流出来了,我就知道拿捏得刚刚好,让大家知道我不是想借机会挖苦艺人。”他认为电视圈可百花齐放,无论港视或亚视都会支持,观众看到不一样的制作,绝非坏事。他说:“我这样表达出来,不代表我背叛或不挺无线,续约的事我完场后就会去谈。在无线工作二十几年,是有感情的地方,绝对会优先考虑。(陈百祥透露二十年没加人工?)他不志在,他的加幅转移分布在不同同事身上,我年年都有加演出钱,但对我而言最重要是有好的发展机会。”(颖颖)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王菲狄波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