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婚前派对扮女仆 母亲缺席婚礼

2014年11月28日08: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圆圆婚前派对办女仆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赵又廷和高圆圆28日在台湾艾美酒店举行喜宴,前晚他和好友举行派对,贴心地把高圆圆介绍给好友认识,新人还扮成皇上和女仆。阮经天在微博分享《艋舺》“太子帮”合照,独缺凤小岳,随后凤回应:“星期五合体。”

  合照中,赵又廷、小天、黄镫辉、蔡昌宪一字排开,仿佛回到当年。今晚婚宴将席开45桌,每桌以3.5新台币计算,酒席超过158万新台币,宾客以男方家为主,包括爸爸赵树海的演艺界朋友,以及新人在演艺圈的好友,高圆圆母亲因身体不好无法出席,由哥哥代表。

  据悉,今晚喜宴后,新人不再在内地办喜宴。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赵又廷女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