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谈女友腰间盘突出:我负责治好她

2014年12月14日0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克羣为自己的品牌宣传 吴克羣为自己的品牌宣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羣13日为自己的潮流品牌实体店面担任“一日店长”,谈起赌王4房的儿子和By2妹妹Yumi热恋的情况,吴克羣表示自己从没见过他们,所以也不太知道他们的事情。至于女友何超莲“椎间盘突出”一事,吴克羣则很MAN地说“大家不用担心,我会负责治好她。”

  这两年对吴克羣来说可谓大丰收,不仅成立了自己的经纪公司,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潮流品牌。对于女友何超莲是否有给予意见,吴克羣表示“她有给我一些设计上的意见,之后也会听她的建议,做一些女生的衣服。”他也透露自己是很爱发奖金的老板,“员工有达到营业目标我就会发,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在担心能不能发奖金。”

  12日何超莲在微博表示自己打了个喷嚏,居然就变成“椎间盘突出”,也就是一般俗称的闪到腰。对此,曾有椎间盘突出经验的吴克羣,被问起此事很MAN地说“大家不要担心,我会负责帮她治好。”也透露已经介绍医生给女友,之后女友来台也会带她去自己常去的医院挂号。(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吴克羣何超莲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