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夜深听汪峰歌:祝福他 感情无对错

2014年12月14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旧爱葛荟婕 汪峰旧爱葛荟婕

  新浪娱乐讯  因为汪峰[微博]章子怡[微博]公开恋情,汪峰前任葛荟婕再次受到关注,作为汪峰爱女小苹果的生母,葛荟婕曾屡次提及与汪峰的爱恨情仇,似乎意难平。12月14日,葛荟婕通过微博分享汪峰的歌曲《想念真好》,并表示祝福,在和网友的互动中称感情无对错,似乎已经放下这段感情。

  12月14日22点38分,葛荟婕通过微博分享前任汪峰的歌曲《想念真好》 ,并称:“你们好就好。”此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而葛荟婕也和网友互动。

  网友“20100101qinxin”疑惑的称:“为啥还要分享他的歌,好了伤疤忘了疼吗?”葛荟婕回复称:“突然 听到了,伤疤依旧存在 但是疼痛我们要去面对。”更有网友称:“你干嘛啊,总是和他扯不断。”葛荟婕称感情无对错,随后表示:“他的歌声里她已经死了,所以我们应该重新生活了。”(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汪峰章子怡葛荟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