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获差评:《山丘》唱成山路十八弯

2015年01月02日23: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彦斌《山丘》 胡彦斌《山丘》

  新浪娱乐讯 曾在歌手音乐节目《全能星战》中取得冠军的胡彦斌,此次参加了《我是歌手》。胡彦斌的首战带来了一首李宗盛的《山丘》,他也是唯一一个不唱自己歌曲的选手。其首唱收获的评价不一,有观众认为胡彦斌唱功了得,也有网友觉得胡彦斌这首《山丘》唱的技巧痕迹太重,缺乏情感。被质疑炫技,把歌曲唱出了十八弯的感觉。

  当天胡彦斌选择了一首李宗盛的《山丘》,这是李宗盛2013年创作的歌曲,该首歌也是一炮而红。这首歌贵在其中包含的阅历。对于年轻的胡彦斌能否唱出《山丘》里的阅历也是大家十分期待的一个地方。

  首唱结束后不少网友也对此持不同意见。有网友觉得唱的很有胡彦斌的特色,而有的观众则觉得胡彦斌毁了《山丘》,也观众称:“胡彦斌是越不过山丘了,完全是掉进了山沟。”也有观众称:“胡彦斌的《山丘》炫技太多,直接唱成了山路十八弯。”、“凡事过犹不及,这种绕来绕去的唱腔,当下是个人就这么改编,听烦了!”(辛佳/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胡彦斌李宗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