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婆婆少女心 称韩男星身材好就该淋浴

2015年01月05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d882336 d882336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徐熙娣)2005年和老公许雅钧结婚,育有3个女儿,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虽然她常常为了效果在节目上开公婆玩笑,但4日在脸书上深情地表示,婆婆一点也不严肃,而且想法和一般少女没什么不同,透露自己真的很爱对方,并附上两人的合照,粉丝看见之后称赞“婆婆好年轻!”

  小S在脸书上指出,和婆婆会聊韩剧的内容,以及讨论哪个韩星身材最好,认为婆婆的想法非常现代,就像个年轻人一样,还爆料对方曾说过“韩剧男主角如果很壮,就要一直在剧中淋浴才对!”此话一出,除了让人哈哈大笑以外,也引起网友共鸣,有人笑说“韩剧男主角真的很喜欢洗澡!”

  此外,小S如果听到女儿们喊肚子饿,就会和爱女们说,“阿姆煮的东西最好吃,快去找阿姆!”还透露有次许老三要她画Elsa(动画片《冰雪奇缘》主角之一),她当下要许老三去找婆婆帮忙,还称赞婆婆是全家最会画画的人,直喊“阿姆万能啊!”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婆婆小S韩男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