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港姐司马燕病逝 蔡少芬袁咏仪等悼念

2015年01月13日2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前港姐司马燕家人发通知公布,证实司马燕1月10日病逝,享年51岁。家人于通告中表示心情悲痛,但仍感谢各界关心,希望低调处理司马燕的后事。司马燕病逝的消息爆出后,陈法蓉[微博]、蔡少芬[微博]、谭咏麟[微博]、袁咏仪[微博]、薛芷伦等众星通过微博悼念,愿一路走好!

  而薛芷伦在1月13日的17点56分,在微博中对司马燕表示怀念,称:“Michelle,最后一次见您,出现在公众场合,是在我的餐厅,开幕典礼那天,多谢您莅临恭喜我、鼓励我、给予我生命的动力。我在心里替您祈祷,愿您的灵魂得到安息,超脱凡间的痛苦,升华到极乐世界,永远快乐、幸福!多谢您带给我们正面坚强的生命信念,您将永远美丽的活在我们心中。”随后,薛芷伦更新微博,并称:“坚毅到最后一刻,和癌魔力敌27个月,今日宣布#司马燕#上周六走了,大家会怀念你,一路好走。”

  司马燕,原名韩小玲,香港著名影视女演员。 司马燕于1983年参加“理想黄蓉形象”选举而进入娱乐圈。作品主要集中在上个世纪80年代末和九十年代初,司马燕出演过的电影有:《猛鬼霸王花》《超级女警》《捉鬼有限公司》《开心巨无霸》《猛鬼差馆》《衰鬼撬墙脚》等。曾在周星驰电影《济公》里饰一名孕妇,《鬼影眼》为她的经典鬼片之一。(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司马燕港姐蔡少芬袁咏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