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发布会林凤娇陪同 成龙因工作缺席

2015年02月13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房祖名资料图 房祖名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房祖名去年因“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6个月,本月14日将获释,有指他有意效仿好友柯震东,于第一时间举行记者招待会。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相关人员,对方称房祖名14日获释后,将于当日下午举行发布会。

  据悉,房祖名经纪公司发言人朱先生曾表示:“开不开发布会要问祖名的意愿,如果举行的话一定在北京。”至于成龙,他此前曾放话不会去接儿子出狱,近日忙于为贺岁片《天将雄师》做宣传,因此也不会出席明日的发布会。房祖名的母亲林凤娇则会陪同儿子现身发布会。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发布会成龙林凤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