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古巨基返场 唱《明星》泪洒舞台

2015年02月14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巨基演绎《明星》 古巨基演绎《明星》
古巨基返场演唱 古巨基返场演唱
古巨基情绪失控 古巨基情绪失控
古巨基演唱 古巨基演唱

  新浪娱乐讯 上周离场的古巨基[微博]本周以返场歌手身份重返《我是歌手》舞台,但依旧坚守主持岗位并献唱返场歌曲《明星》,这首粤语老歌曾被张国荣、梅艳芳、梁朝伟[微博]、刘德华等多位巨星翻唱过,对基仔来说是一首别具意义的歌,黄沾的词深刻道尽明星光环后的艰辛,古巨基真情流露演唱,最后2句哽咽落泪,现场观众和一路并肩奋战的工作人员及乐手老师都同感落泪!

  节目播出当晚,“古巨基不哭”、“古巨基太委屈”再次轮番霸占热搜榜,继上周 “舍不得古巨基”霸占热搜榜第一、“还我古巨基”登热门微博之后,为古巨基“叫屈”的各种词条再次引发数百万网友力挺声援。

  上周古巨基一篇长微博“我爱你们!!”获破50万网友点赞、超过15万条评论、数10万次转发;本周古巨基一篇“谢谢你们!”的长微博在发出数分钟后网友点赞破万。古巨基唱毕诚恳说道:“希望大家能给喜欢的明星尽量多的支持,因为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是走不下去的。”此话一出,再度引发全场掌声,也让现场专家评委们起立为古巨基鼓掌。

  古巨基在节目播出后第一时间发微博表达心声致谢粉丝:“以为能撑完整首歌,抱歉最后还是溃堤。其实在录音室练习这歌时已好几次激动得唱不下去,我爱它的同时,也对它真的真的缺乏免疫力。这是描述艺人在明星光环背后不为人知的心事的一首作品。在梦工场的夜幕有着无数的星星,每颗都期待着让梦想发光而努力地琢磨自己,然而在无法预计剧情的剧本里,星星的内心偶会走在乐观前进与忐忑迷失的分叉路口。如果你也有喜欢的星星,请继续给她/他加油打气和支持,因为没有你们的支持他们就无法继续往前走下去。”

  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路走来,古巨基让所有观众记住了这个呆萌、机智、深情的古巨基,他对音乐的执着与努力,能够让每一个听过他唱歌的人无法忘怀。他暂时走下这个舞台,却已然走进每个人的心里。

  古巨基还感慨:“眨眼在这个行业走过了二十四年,庆幸高山低谷让我懂得在演艺路上最珍贵的其实是人与人之间的缘份与感情。在这七个星期,我每星期有五天都在长沙准备竞演歌曲和主持台本的工作,时常与导演们开会至半夜,这样的感情累积,有点像那时拍戏与台前幕后并肩作战的感觉。虽然天生巨基需要暂别大家,但,兄弟姊妹们,这场筵席还没散,等我回来再并肩。愿你们一切顺利,我会在遥遥的地方继续支持你们!加油!”

  作为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的首发主持人,古巨基为《我是歌手》的观众献出了自己的首次普通话主持,不按牌理出牌且匠心独具的幽默赢得媒体和观众一致好评。返场表演中基仔一曲唱尽内心独白的《明星》献给为音乐奋战的所有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和歌手朋友们。

  古巨基最后不忘为所有参与的歌手打气加油,带领现场所有观众一一为7位歌手,包括远从韩国来的歌王郑淳元齐声加油!但最后所有人为古巨基喊出”古巨基!加油!!”时的瞬间让基仔再次感动红了眼眶,一如基仔在受访时所说:“这条演艺道路很多事很难预料,但不要忘记坚持下去的信念。”

  因为坚持因为相信,古巨基以自己的节奏与方式赢得掌声并温暖回馈。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我是歌手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