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星小三当8年 富豪男友告白:谢谢相信

2015年03月07日0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爱瑾与富商男友 杨爱瑾与富商男友
男友激动告白 男友激动告白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女星杨爱瑾(Miki)在2007年被曝介入永安集团太子爷郭永淳婚姻,即便2009年男方宣布与妻子伍智恒离婚,杨爱瑾依旧难逃小三骂名,然而郭永淳继高调发声明替女友洗刷小三冤屈,日前又在脸书PO文告白:“谢谢你一直陪伴我、相信我。”疑似好事近。

  郭永淳今年1月才发声明,替杨爱瑾洗刷小三传闻:“离婚后才认识Miki。”昨晚又在脸书PO出两人甜蜜照,以英文示爱,“谢谢你一直陪伴我、相信我。让我们一起共度余生,发觉这充满挑战又美好的世界。”获好友纷纷在下方留言恭喜,问郭永淳是否有好消息要宣布。

  郭永淳前妻伍智恒自幼多病,失婚打击让她罹患厌食症,历经近10次大手术,虽捡回一命,却因此全身瘫痪,落得牙齿脱落、神经退化等後遗症,她奄奄一息之余仍不忘气愤在微博指控杨爱瑾正是破坏她婚姻的狐狸精。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杨爱瑾小三女星富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