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没跑道!坠机影星福特事发前求救被拒

2015年03月07日04: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里森福特平时很喜欢开飞机 哈里森福特平时很喜欢开飞机
福特的飞机年龄跟他一样,72岁... 福特的飞机年龄跟他一样,72岁...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曾演出多部全球卖座电影,在世界各地皆拥有大批死忠影迷。而他因为有驾驶飞机和直升机的执照,数十年来都开着自己的飞机往返片厂和家中,没想到美国时间5日传出他发生坠机意外,吓坏不少粉丝,所幸最后一切平安。

  哈里逊福特现年72岁,据外媒报导,他于美国时间5日驾驶单引擎小飞机时,意外坠毁在洛杉矶的一处高尔夫球场。当他驾驶飞机离开机场,就发现引擎有问题,声音变得很慢,立刻联络圣塔莫尼卡(Santa Monica)塔台,对着塔台工作人员说“引擎故障,要求马上返回机场。”他发出求救讯号后,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表示“机场跑道不够用”,另一名女性人员则指出无法协助,建议在机场东边降落。

  据悉,哈里逊福特求救不成后,凭着自己驾驶飞机的经验,特地绕过住户,尽量让飞机降落在空旷的高尔夫球场,但仍无法避免毫发无伤。他在降落时飞得很低并冲撞了好几棵树,最后以“机腹朝上”的方式坠毁在草皮上,意外发生后,他头部流血重伤,立刻被送往医院急救,经过医生诊疗后发现额头割伤、手臂擦伤,还好没有生命危险,儿子班福特(Ben Ford)也在推特留言报平安,“父亲一切平安,摔得惨,但OK!”。

  此外,哈里逊福特驾驶的小飞机是二战时期的单发动机、双座训练机,由“莱恩航空公司”(Ryan Aeronautical)制造,于1942年出厂,机龄高达72年,刚好和他同年纪,都已经72岁了。(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坠机哈里森-福特好莱坞影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