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与家人美国过春节 传转型导演将婚

2015年03月09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身陷“嫖娼门”的男演员黄海波[微博]自去年11月30日被解除收容教育,在微博公开道歉后,便与女友曲栅栅一同飞往美国洛杉矶学习深造。据“全民星探”3月9日报道,已沉寂近半年的黄海波低调回国,并将继续完成学业,转型幕后导演。据悉,他可能将在今年与不离不弃的女友曲栅栅完婚。

  黄海波低调回京 回避记者

  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等多部热播剧中饰演好男人角色的黄海波去年5月曝出因嫖娼被行政拘留的丑闻,拘留期满后黄海波又被转为收容教育6个月。11月30日,黄海波解除被收容教育,在微博首次发声向公众道歉后,就与女友曲栅栅飞往美国洛杉矶进修深造。

  3月的某天傍晚时分,黄海波现身首都机场国际出口。据报道,当天黄海波身穿一件黑色连帽羽绒服,搭配军绿色休闲裤,戴着棒球帽,系枣红色围巾,挎着休旅包,身材有些发福。报道称,黄海波走出闸口后,快步疾行,一位留着短发的中年女士上前迎接,但黄海波没有与女士有过多交谈,仍是步履匆匆。来到机场大厅又有四五名好友上前迎接,当时有人发现有记者拍摄,便上前遮挡阻止。黄海波在众人的簇拥下迅速进入电梯前往地库,当记者赶到地库后已不见踪影。

  黄海波美国过春节 传称转幕后

  黄海波去年底去往美国后,曾有媒体拍到他和女友曲栅栅低调生活的画面。而今年情人节前后,又有美国华文报纸《世界日报》探得黄海波的行踪,据该报道称,美国亚凯迪亚2月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曾因涉嫌嫖娼被关押的男演员黄海波在亚凯迪亚和女友日子过得安逸,14日情人节下午黄海波还请工人来家中装修和清洁,颇有在这里除旧迎新过新年的打算。黄海波的邻居多为华人,但邻居表示,黄海波平时和他们几乎不来往,也没什么接触。他们一家人都很低调且也很少讲英文。在美隐居期间,黄海波一身休闲打扮,和普通美国居家男无异,身材略微发福,记者还看到一名男性长者在黄海波家中出入,貌似他的长辈,看来黄海波春节与家人在美国团聚度过。

  受嫖娼门影响,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未拍完剧组即解散,投资血本无归,而黄海波本人蒸蒸日上的演艺生涯也受重挫。据媒体报道,解除收容后黄海波更加潜心学习读书,未来事业重心将渐渐转向幕后,从事导演、编剧和制片等工作。此外,黄海波出事前与女友曲栅栅经友人介绍相亲刚认识不久,事件过后曲栅栅对他不离不弃,经过这番“磨难”二人真情得到检验,可能将于今年低调完婚。(全民星探/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黄海波导演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