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四》曝张翰陈伟霆冲破新生单人海报

2015年03月31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联合出品,根据温瑞安经典武侠名著“四大名捕”系列改编,张翰[微博]、何晟铭[微博]、杨洋[微博]、陈伟霆[微博]、茅子俊、张钧甯[微博]、贾青[微博]、鬼鬼吴映洁[微博]主演的盛世美颜魔幻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每周二周三晚10点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开播至今,《少年四大名捕》收视成绩亮眼,网络热度更是居高不下。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冲破新生”版单人海报,道破剧中人物的命运轨迹。随着剧情的铺展开来,剧中角色的命运轨迹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剧情持续高能引人入胜。

  “冲破新生”版海报揭秘角色 命途坎坷引人入胜

  张翰饰演的冷血背负狼族被灭的血海深仇,内心的仇恨使他的狼毒加重,在楚离陌施展“读心术”后,冷血能否放下心中的仇恨,实现自我救赎。何晟铭饰演的安世耿,因失去挚爱内心的怨念和欲望膨胀,性情大变。杨洋饰演的无情与如烟一见钟情却又错失所爱,情感纠葛道似无情却有情。陈伟霆饰演的追命苦恋紫罗公主,却一直在她身边默默守候。茅子俊饰演的铁手深感自己会给身边的人带来灾厄,面对凌依依的追求选择退却护其周全。而张钧甯饰演的楚离陌原为出逃秀女楚映雪,被四大名捕所救,在意外和困境中获得重生。贾青饰演的姬瑶花对冷血一往情深,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姬瑶花在爱而不得的执念中性情大变。鬼鬼吴映洁饰演的凌依依愿舍弃一切为救铁手沦为“小毒女”也在所不惜。众主演的坎坷命途究竟能走向何方,高能剧情引人入胜。

  开播两周成绩亮眼 收视网络双赢

  《少年四大名捕》开播当天CSM50城收视率0.838%,收视份额5.013%,远超其他所有卫视黄金档收视率,作为同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的电视剧,开播两周以来,《少年四大名捕》收视率仅次于《古剑奇谭》,各项新媒体指数也稳居同剧场第二。据微博电视剧数据显示,《少年四大名捕》播出期间微博电视指数稳坐榜单第一,且远超其他黄金档电视剧,微博相关话题近百,话题总阅读量超过15亿,仅主话题#少年四大名捕#阅读量就为8.2亿;另据权威数据媒体vlinkage调查显示,截至目前为止,《少年四大名捕》网络播放量已达6亿9千万,单集播放量达8600万;艺人新媒体指数也稳步上升,榜单前十中少四主演独占四席,张翰、陈伟霆更是分别登顶榜首。

  四大名捕战凶徒 安世耿阴谋渐显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三大凶徒因屠晚之死怀恨在心,立誓为屠晚报仇,掳走数名无辜婴儿,以婴儿性命做要挟,向神侯府下战书。无情、追命、铁手带领一众捕快前去营救,与三大凶徒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刺激惊险的打斗爆破,看点十足。

  同时,九尾狐为救张生假扮叶儿潜入神侯府,并多次与四大名捕大打出手。九尾狐救夫心切以离陌做要挟,得到了冷血的血。然而,她万万没想到安世耿一直在利用她,根本无意出手救张生,九尾狐恼羞成怒与安世耿大打出手。随后,诸葛神侯带领四大名捕与安世耿正面交锋。九尾狐与张生之间生的动人爱情让人唏嘘不已,同时安世耿背后又隐藏了怎样的巨大阴谋也令众人想要一探究竟。

  离陌出手救冷血 神捕团为情所困

  除了激烈的打斗戏份,本周众主演的感情线也渐趋明朗。于春童听命于安世耿半夜混入神侯府,布下诱使冷血的狼毒彻底发作的药物,冷血在药力的影响下狼毒爆发,神志不清打伤众人,并扼住楚离陌的喉咙,正当性命垂危之时,离陌及时施展“读心术”,帮助冷血抑制了狼毒,原本两人剑拔弩张的关系由此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离陌照顾酒醉的无情,却意外撞破无情的伤心往事。追命苦恋紫罗公主多年,为其当牛做马,怎奈公主一心想嫁给冷血,追命心中苦恼不已却又无可奈何。凌依依倒追铁手不依不饶,铁手自觉会给身边的人带来不幸,是天煞孤星,希望凌依依远离自己,依依却不为所动,反而缠住追命打听铁手喜好,更试图混入神侯府。三位神捕情感之路坎坷非常,几对情侣又将情归何处。

 

(责编: Gracetot)

文章关键词: 少年四大名捕陈伟霆张翰杨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