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神色轻松 暂不接女儿回家

2015年04月25日0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绮莉 吴绮莉

  新浪娱乐讯 吴绮莉早前遭女儿吴卓林(小龙女)学校报警,疑发生家暴事后,23日再度成为新闻人物。传出有说吴绮莉与女儿卓林倾谈做功课和喝酒等话题后,22日晚收到学校通知指女儿不想回家,吴绮莉走到学校见女儿不果,更要求与学校方面理论,令她感到情绪失控。

  23日吴绮莉中午从家里外出上班时,坦言不知女儿的情况,还觉得学校应令小孩和家人融洽相处才对,还指责听闻学校让小孩选择自由到那里去,更指香港是有法例,现在更要交由社会福利署安排。

  重提早前疑家暴报警事件,吴绮莉直言小孩是想妈妈好才会不开心,小孩会胡思乱想,是14年曾有朋友出事才会惊怕,这些觉得为人母亲是有责任,但觉得学校方面若发现小孩情绪有异,是应要跟家长去解释问题所在,帮助学生的家庭,而不是令小孩想出走。

  对于女儿的性格改变,吴绮莉指每位十五、十六岁的青年,到了一定年纪会有个人思想,大人和青年的朋友都有责任去给予正确的思想,让青年人可理智和平静去处理问题。吴绮莉下午到湾仔,与同事回到任职的电台,态度松容,被追问是否会接女儿回家时,她大表无奈表示应不会。 图库供稿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小龙女成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