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巴黎游花园 画家莫内花园唯美开心

2015年07月09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日前到巴黎出席活动,百忙之中抽空为自己安排一个唯美之旅,一游法国北部吉维尼(Giverny)小镇的莫内花园(Fondation Claude Monet)。

  提到这趟“步入睡莲的梦幻”小旅游她非常高兴,表示:“现在的我很容易感动,之前在北京看过印象派画家莫内的展览,已决定有机会一定会到法国游莫内花园,这次能抽空一游实在好开心,带给我好多感觉。”而粉丝们看到她在微博身穿花裙游莫内花园的照片纷纷赞她美丽抢镜。

  随后,佩戴超过港币550万高级珠宝的刘嘉玲出席珠宝品牌发布会,同场还有好莱坞女星Amber Heard和法国女星Juliette Binoche。三位国际知名女星同场谈个不停,拍照留念,刘嘉玲更形容Juliette Binoche 为“让我心跳加速的女人”。(苗菲)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巴黎花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