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罗霖写真零皱纹 获英国媒体大赞

2015年07月17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霖 罗霖
50岁“美魔女”罗霖出写真集令英国的《每日邮报》网上版也作大字标题报道 50岁“美魔女”罗霖出写真集令英国的《每日邮报》网上版也作大字标题报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50岁的“美魔女”罗霖在书展推出写真集,力抗嫩模、成为书展写集阵营中的风头趸,果然薑是愈老愈辣。罗霖以50岁“高龄”以及兼三子之母的身份扬威英国。昨天(7月16日)英国《每日邮报》网上版有罗霖推出写真集的报道,还摆放在抢眼位置,罗霖在写真集中的性感泳衣照,令人一眼就认出了。

  “绝不相信三子之母已50岁”

  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对罗霖的写真十分赞赏,大字标题“你绝不相信这位三子之母是50岁!超美模特儿,拍摄的照片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零皱纹与保养得十分好的身材。”(Mother-of-three you will NEVER believe is 50!Stunning model looks decades younger in photos showcasing her wrinkle-free skin and toned body.)

  外国网民热议

  报道中介绍了罗霖的背景,包括她离婚做单亲妈妈,还有写真集中她的衣着打扮等也有详细描述,还转载了罗霖在社交网站的照片。这位香港“美魔女”引起不少外国网民议论纷纷,有数百个留言,有批评也有赞赏。有人说到50岁时有罗霖的状态是其愿望,但也有质疑罗霖的零皱纹,有指如果她没有整容,也肯定是照片经修图。(颖颖)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罗霖写真美魔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