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方否认与金秀贤零交流:有打招呼

2014年06月07日02: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G.E.M。)和金秀贤[微博]日前在上海为朱古力广告拍摄,不过有报道指金秀贤经理人为了不想有人造新闻,已向广告商提出要跟G.E.M。分酒店、拒合照及全程拍摄零交流。

  G.E.M。的经理人公司负责人回应记者时,想了很久才否认二人零交流:“他们第一次见面有打声招呼,之后就分开两间房等待。(金秀贤住5星酒店,G.E.M。住4星?)我们住度假村,不是4星,待遇亦不是有差别,只是迁就拍摄地点,至于金秀贤的安排要问返广告商。”他直认金秀贤有大量保镖跟身:“同大牌无关,金秀贤每次出现都好多保镖啦,可能排场是人家的标准呢。”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