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芸慧获前男友支持 称其不会做第三者

2013年04月22日08: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天宇不信苟姑娘会做第三者 罗天宇不信苟姑娘会做第三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近日被指介入郭富城[微博]及熊黛林[微博]的恋情,苟姑娘的前男友罗天宇昨天现身电视城,他摆明立场称支持前女友,更称自己认识的苟芸慧为人不会做第三者,更叫前女友看开一点。

  罗开宇说不时会向苟姑娘发短讯,不过在事件发生后就没有联络,而他透露数天内会发短讯慰问苟姑娘,他说:“以我认识的她不会那么做,她为人不是那样,不会接受做第三者。(怎么安慰她?)做这行就要有准备会有是非,叫她尽量看开一点,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清者自清,叫她不用太介意。”

  罗天宇又指苟姑娘没向他透露感情生活,一切都是从杂志得知,而他对于郭富城公开“撑苟”的行动直言:“好Man!”(苗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