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透露次子已登记结婚 即将当爷爷

2013年04月25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人翁馨仪(左)因演《爱在思念中》和张少怀相识相恋 新人翁馨仪(左)因演《爱在思念中》和张少怀相识相恋
张菲(资料图) 张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娱乐》爆料称台湾著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张菲[微博]昨日在公开表示他将当爷爷,并透露小两口已经登记结婚,此消息证实了此前张菲32岁儿子与20岁女星拍拖,对方已怀孕的传闻。

  此前有新闻报道称张菲儿子张少怀已然后接过爸爸衣钵,进入演艺圈当演员。随后传出张少怀与新人翁馨仪因戏生情,甚至女方已怀孕但未满三个月。据悉翁馨仪今年20岁,签约海蝶唱片,尚未出专辑。

  今天台湾《中时娱乐》报道称翁馨仪将于五月初挺着大肚与今年32岁的张菲次子张少怀订婚,翁的爸爸翁国栋15日在Facebook中对亲友说:“我要升级啰!等结婚时,各位一定要来让我请喔!”张菲昨也公开说将当爷爷了,小两口早办理好结婚登记。 

  张菲透露两个多月前,张少怀带翁馨仪跟他见面,他才发现翁馨仪是某广告的女主角,“很清秀,后来我也跟对方父母、爷爷见面吃饭,大家谈得很愉快,都是很好的人。”他35岁的长子张少青的老婆席梦娜,也透过人工方式怀孕。 

  他说:“我是后知后觉,平时跟儿子相处亦父亦友,我是公众人物,带给他们的压力够大,老大少青很低调,当初结婚也没宴客。少怀是否办婚宴由他们决定,我当然希望办婚宴,而且要办得很盛大,威力相当40颗原子弹,大家等着瞧。”

  翁家友人昨说,翁爸虽舍不得女儿出嫁,但也开心女儿找到幸福。张少怀经纪人透露,两人交往1年多,怀胎几个月不知情,还看不太出来,张少怀正演电影《爱上九号球》,订婚结婚都不影响日后的工作。(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