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少女时期旧照曝光 军装青涩甜美

2013年04月28日2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涛少女时期青涩军装照 刘涛少女时期青涩军装照
刘涛和哥哥 刘涛和哥哥

  新浪娱乐讯 近日,几张刘涛[微博]少女时期的旧照在网上曝光。2008年1月6日,刘涛在北京王府饭店正式举行婚礼,并在婚宴现场向媒体宣布婚后将退出演艺圈。息影多年后的女星刘涛突然在网络上发布长文《底线》,自述这几年扶持因生意失败而患上药瘾的丈夫王珂重生的经历。虽然刘涛年纪轻轻,但经历颇多,曾当过兵,吃过苦。 视频:刘涛拍单曲MV 称王珂感动回以爱的拥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涛15岁时就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一名文艺兵,在部队的三年得到了全面的锻炼,使她变得特别勇敢和有责任心。早在1993年,15岁读高二时就被选入南京军区集团军文工团担任一名文艺兵,在当文艺兵的三年里,刘涛坦言,自己的相声,小品,表演,歌唱,凡是和文艺搭边的,都得到了各种严格的训练,这也使得日后刘涛在进军演艺圈的时候格外顺利。

  高中毕业后,刘涛承载着祖父和父亲的美好愿望走进了军营,在南京某军区当了三年的文艺兵。刘涛曾经说:“在部队的三年,我变得特别勇敢和有毅力,而且特别有责任心,接了任何工作,我都会把它当任务完成,就像士兵打仗一样,会竭尽全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