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19岁前男友恋33岁单亲妈妈

2013年04月29日01:48  环球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利 哈利
二人共进晚餐 二人共进晚餐
33岁的金柏莉 33岁的金柏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男团“1世代”19岁成员哈利(Harry Styles)风流传闻不断,团员奈尔曾爆料他夜夜春宵,只要看上的女性最后都会被叫去开房间,还曾1夜约12女共室狂欢,一夜情的次数已数不清,另外,他热爱谈姐弟恋,日前又曝搭上33岁轻熟女,对方不仅大他一轮以上,还是育有1女的单亲妈妈,日前赴女方家里共度良宵。

  哈利的“姐弟恋”情史丰富,爸爸还曾爆料他喜欢30多岁的轻熟女,好友的妈妈也收过他下流露骨的简讯,2011年1世代刚红时,他正热恋已婚的32岁英国DJ露西-荷洛宾(Lucy Horobin),当时他还没有成年害女方被粉丝辱骂,2012年又再和泰勒丝大谈姐弟恋,但因太花心被狠甩,日前又被英媒报导追求33岁的金柏莉(Kimberly Stewart),对方曾与坎城影帝班尼丘戴特洛发生数次关系后怀孕,但她因不想绑住班尼丘独立抚养1女。

  据媒体报导,25日哈利与金柏莉以及女方家人在洛杉矶共进晚餐,女方爸爸是也谈过不少姊弟恋的“摇滚公鸡”洛史都华(Rod Stewart),用餐时他和金互动相当亲密,餐后赴女方家里过夜,隔天2人一同外出买早餐,但为了避人耳目,金则躲在后座,可见2人关系匪浅。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