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轰台剧烂梗坑爹:婴儿永远长不大

2013年04月29日04:42  新浪娱乐 微博
《风水世家》剧照 《风水世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视《风水世家》日前陈美凤[微博]、侯怡君母女相认桥段,收视创新高,以7.1(收视总人口约330万人)写下近期8点档收视新纪录,但戏愈红,提出质疑的人也愈多,网友整理出《风水世家》5大烂梗,其中以婴儿永远长不大最可笑,简直坑爹、坑骗观众。

  民视《风水世家》稳居收视冠军,但愈多人看,就代表愈多人监视,日前有网友整理出《风水》5大烂梗。首先是婴儿永远长不大,戏中健安是佩琪(文汶饰)出国进修前生的小孩,她返国成为服装设计师,算算小孩最少要满周岁,应该会爬、甚至会站,但健安只能躺著、抱著,看起来顶多5、6个月大,好比“冻龄”般不曾长大。

  接著是戏中角色犯法都没事,无论撞人、掳人、打人、诈骗都OK,也没人去报警。《风水》还有个“月老冷冻库”,被关进去者就会在一起,比拜月老还神,傅子纯、苏晏霈与成润、楚宣这两对都曾不慎被关进去,患难见真情而相恋。

  民视:小演员难安排

  另外两个梗在本土8点档很常见,一个是亲子不断相认,陈美凤就认了两次,一次是跟假女儿陈立芹,一次是跟真女儿侯怡君,此外雷洪及梅芳也分别认子、认女;另一个就是家族成员都在同个公司上班,为了省演员费,公司只见自家人,几乎看不到别的员工。民视节目事业群副总经理许念台昨表示:“网友的反映公司会参考,但也请体谅小演员不易安排。”

  《风水》桥段烂 网友看到吐槽

  ◎婴儿长不大

  《风水世家》剧中的婴儿健安算算应该满周岁,最起码要会爬,但健安看起来只有5、6个月大,只能躺著、抱著

  ◎月老冷冻库

  情侣在一起前要进冷冻库培养感情,傅子纯╱苏晏霈、成润╱楚宣这两对组合,都不慎被关进冷冻库

  ◎亲子老相认

  亲子相认戏码不断,陈美凤就两次,一次是假女儿陈立芹,一次是真女儿侯怡君,另外还有雷洪与儿书伟相认、梅芳认女儿赫容

  ◎犯法都没事

  剧中角色再怎么犯法,不管打人、掳人、撞人、诈骗等都全部没事,没有人会去报警

  ◎同公司上班

  戏中每个成员都在家族企业上班,为了节省演出费用,公司很少看到其他的员工出入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