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生日大S赞其完美:有点恶的肺腑之言

2013年06月1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小S姐妹情深(资料图) 大小S姐妹情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是小S[微博]的生日,姐姐大S[微博]也在当天晚上赶着生日的尾巴为妹妹送上祝福,她赞小S有“完美灵魂”,并称虽然“有点恶”,但是自己的肺腑之言。

  14日晚上10时57分,大S赶着小S生日的尾巴为她送上祝福:“妹妹出生第一天,我和姊姊被某个大人带去医院接她和妈妈回家,从此,我人生补上了失落的一角。我们是心灵上的大圆满!我爱妹妹,感谢妈妈生了如此完美的灵魂和世界做伴。有点恶,但肺俯。也祝我的双子朋友们平安、顺心。”

  此话一出,不少人感叹她们俩姐妹情深。也有人由此回忆起和自己的姐妹相处的点滴,十分温馨。 (周文韬/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