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离婚有惊人内幕?后悔娶了邓文迪

2013年06月15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默多克与邓文迪 默多克与邓文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与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离婚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也有多种说法。近日,英国广播公司财经记者罗伯特曝默多克的决定背后有惊人内幕。这位传媒大亨曾对儿子透露“后悔娶了邓文迪”。

  罗伯特-帕特森是英国广播公司一名财经记者,他在微博透露通过自己在新闻集团内部的一位和高层关系紧密的朋友透露,默多克提出离婚内幕惊人,但对于究竟是什么原因他没有透露。而近来有外媒转述业内人士描述,称对默多克提出离婚并不感到意外,因为两人早已“各自独立生活”,并且与挽救婚姻相比,默多克更关注他“媒体帝国以及进军娱乐产业前景”。该人士表示,近年来默多克要邓文迪把重心都放在照顾孩子上,而自己则把精力投入到管理新闻集团的业务中。

  据外媒称,两人最早出现矛盾是在2006年,当时默多克曾对外宣称邓文迪的两个女儿不会和自己前妻生的三个子女一样,拥有对公司相同的股权及决策权。默多克的传记作者迈克尔-沃尔夫也透露,早在几年前默多克就对这段相差37岁的婚姻产生了怀疑,他曾在和自己的长子拉克兰交谈中透露“娶邓文迪是个错误。”到了今年初奥斯卡颁奖礼时两人的矛盾似乎公开化了,有媒体回忆称整个庆典现场,邓文迪给人的感觉都是“傲慢的”,对默多克“相当不耐烦”。

  对于离婚后邓文迪能分到多少家产外界一直都在猜测中,有传两人曾有过婚前协议,邓文迪能拿到的补偿金约有10亿美元。据悉对于补偿问题默多克早有盘算,而且对陪伴自己14年的邓文迪也确实出手不薄,其传记的另一作者尼尔则透露,默多克已经拿到了自己刚刚过世的母亲名下的集团股份,这让他有足够的资金补偿给邓文迪。纤尘/文

    传奇女子邓文迪>>>

    默多克的三段婚姻>>>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