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刘德华办歌迷会 头靠爸爸现场撒娇

2013年06月14日19:00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爸爸切蛋糕、刘妈妈捧花笑得开心,刘德华像小朋友一样倚在爸爸肩膀很温馨。 刘爸爸切蛋糕、刘妈妈捧花笑得开心,刘德华像小朋友一样倚在爸爸肩膀很温馨。
刘德华穿校服见歌迷感谢道:“因为有你爱我……” 刘德华穿校服见歌迷感谢道:“因为有你爱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德华在6月8日举行《华仔天地25周年银禧晚会》,他前晚(6月12日)在官方网站上载照片,当中有他与父母一起切蛋糕的照片,刘妈妈抱着一束鲜花,刘德华则头倚在爸爸的肩膀,十分温馨,他留言道:“真的幸福啊!”

  穿短裤校服

  刘德华表示与歌迷缘来25年,歌迷与他拍大合照时,背后荧幕打出“我愿意一生一世爱德华”。他还穿着短裤校服说:“家人面前,华仔就是华仔,华仔还是华仔,因为有你爱我……”(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