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林志颖妻子再怀一胎 微博晒B超图(图)

2013年09月14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晒宝贝B超图 林志颖晒宝贝B超图
林志颖全家福 林志颖全家福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因最近在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当评委而再度备受关注,其与妻子的婚礼也是在8月补办。未想补办婚礼后就有喜事,林家再添一宝。林志颖今天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了一张B超照,疑似妻子再度怀孕。

  林志颖于2009年10月15日公开与模特陈若仪的恋情,并称早在两年前已经订婚,两人于今年8月才补办婚礼。2009年9月15日林志颖的儿子小小志诞生。小小志长相帅气十分像爸爸。

  不过小小志即将就有弟弟或者妹妹了,因为林志颖今天在微博中幸福的宣布:“林家第四宝来报到”。幸福之余还晒出了孩子的B超照,疑似妻子再怀孕。网友们也纷纷为其送上祝福。(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