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主持人出炉 蔡康永独挑大梁(图)

2013年09月24日14:10  中国新闻网
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 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各界关注的金马50主持人选,金马执委会24日正式公布将由蔡康永[微博]独挑大梁,担任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主持人。金马奖星光大道则由黄子佼[微博]、杨千霈搭档主持。7度担任主持人的蔡康永堪称“金马之最”,今年更将同时身兼决选评审,创下另一个金马新纪录。

  蔡康永的主持功力早已不在话下,除了荣获3次金钟奖肯定,妙语如珠又不失专业的表现让他过往6次的金马主持皆广受好评。今年适逢金马50年,原已一口答应担任决选评审想专心看片的他,起初婉拒主持工作,但执委会认为他既看过所有入围电影,对产业和影史也很熟悉,无论是要和远道而来的历届金马得主互动,或是引介今年的重要影片,都能得心应手,不做第二人选。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在11月23日晚上7点于台北中山纪念馆隆重举行,星光大道则定于下午5点30分登场,台视全程现场直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