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届金马奖11月举行 蔡康永再任主持

2013年09月25日11:19  南方都市报
金马奖五十大寿,康永独挑主持大梁。 金马奖五十大寿,康永独挑主持大梁。

  南都讯 记者陆欣 第50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在台北举行,谁会担任颁奖礼主持?昨日,金马执委会宣布:将由蔡康永[微博]独挑主持大梁!这是蔡康永第七次担任金马奖主持人,堪称“金马之最”,今年他还同时身兼决选评审,创下另一个金马新纪录。据组委会透露,蔡康永原先婉拒主持工作,因为他想专心看片做评审。不过,组委会认为他既然看过所有入围电影,对产业和影史也很熟悉,无论是和历届金马得主互动,还是介绍今年的重要影片,都能得心应手,是主持人的不二人选。最终,蔡康永决定接下这个重担。此外,金马奖星光大道则由黄子佼[微博]、杨千霈搭档主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