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曝钟楚红关之琳合照 称岁月静好

2014年02月27日07: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右起:钟楚红、刘嘉玲与关之琳美艳如昔。 右起:钟楚红、刘嘉玲与关之琳美艳如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微博]昨天在微博中上载珍贵“三美照”,照片中她与另外两位圈中美人关之琳[微博]及钟楚红[微博]合照,合照照片不到一天,即获逾三千网友留言大赞风采依然,有网友更笑指不知道时间都去了哪里,指时间犹如停顿了一样。

  刘嘉玲借用中国著名作家胡兰成名句形容与好友叙旧心情,她留言:“岁月静好。”当年胡兰成以“岁月静好,现世安稳”作为对张爱玲的承诺。随后,刘嘉玲又上载了自己安坐餐桌的“等开饭”照片,她笑说:“我已经到了,你们怎么还没到?”不知她是否呼唤关之琳及红姑一同开餐呢?(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