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不输王思聪 6颗苹果充电变iphone

2014年09月18日23: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志颖真苹果版iphone 林志颖真苹果版iphone
王思聪比小志抢先一步炫出iphone6 王思聪比小志抢先一步炫出iphone6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全球“果粉”期盼的苹果iPhone 6与iPhone 6 Plus,明天才要在美、英、日等国开卖。就在大家抢破头预购,王思聪抢先一天今早就在微博大秀土豪金iPhone 6 Plus的开箱文,边把玩还边抱怨:“Plus实在太大,完全无法单手操作!”

  王思聪炫耀的是128G最高容量的iPhone 6 Plus,网友纷纷留言“老公,你终于炫富了,接下来是不是要转发抽奖了”、“真正的人生胜利组!”、“怎还不见林志颖[微博]出来…”

  另一个人生胜利组,同时也是忠实“果粉”的林志颖,微博不见他秀iPhone 6,却PO他在飞机上的照片,并写道“前往下一站”,网友猜测“难道是出发去买iPhone 6吗?”稍晚,林志颖终于在微博秀出他的iPhone 6啦!开心说道:“替我的苹果6充个电”。不过,这只iPhone 6是六颗苹果串在一起的“iPhone 6”。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林志颖王思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