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大表姐劳伦斯:率性逗比做自己

2014年09月04日10: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新一轮艳照外泄事件,正困扰着多位好莱坞大牌女星,这其中就包括有60余张闺房照流出的詹妮弗-劳伦斯。不过,与一些女星默不作声,或是指责图片PS的公关方式不同,大表姐虽然也极度在意负面影响,但却第一时间通过发言人证实了照片的真实性,并表示会诉诸法律。这就是詹妮弗-劳伦斯,一位率性、逗比、鬼马,勇敢做自己的90后奥斯卡影后。

  人小鬼大:14岁素人用表演惊艳考官

  詹妮弗是家中的幺妹,14岁那年,没有受过任何正规训练的她决定投身表演,并说服父母带自己到纽约去碰碰运气。正在旁人等着冷眼看笑话之时,詹妮弗却在试演时惊艳了考官,并以不错的价格进入经纪公司。此后,詹妮弗提前两年从高中毕业,全力为事业打拼。

  为角色拼:跟导演自荐风雨无阻

  为了能拿到钟意的角色,詹妮弗其实蛮拼的。她曾经试过一周不洗头、连夜搭飞机、在风雪中艰难步行,冲到导演面前自荐。“当我出现的时候,我觉得他们是被我吓到了,可能他们觉得如果不给我这个角色,我恐怕就要睡在他们的屋子前了!”明确想要的,并勇敢去追,这股子拼劲儿让詹妮弗得到了《冬天的骨头》里那个倔强女孩的角色,她也因此被提名第83届奥斯卡奖最佳女主角。

  红毯“奇葩”:年年奥斯卡,岁岁都摔倒

  詹尼弗-劳伦斯绝对可以算得上是红毯上的“奇葩”。别的女星走红毯,款款迈小步,笑不露齿,尽可能让自己显得优雅得体。而詹妮弗却把平时不修边幅、大大咧咧的个性,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2013年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时,詹尼弗上台领奖前扑通摔了个狗啃泥。第二年,詹妮弗用小红裙取代了拖尾的大长裙,但摔倒根本停不下来,又脚底拌蒜踉踉跄跄把自己撂倒了。亲爱的大表姐,明年的奥斯卡您还会“故伎重演”吗?赶快去培训班练练平衡吧。

  海量表情包get:鬼马逗比根本停不下来

  在全世界的瞩目下猝不胜防地摔倒,淡定地爬起来,然后仰天长啸,犹如胜利者般向人群挥手致意,詹妮弗让周围的人也是看醉了。大表姐,您的心还真是大呀,到底还能不能安静地做个红毯美女子了?答案是绝对不能。如果你打开詹妮弗的表情包,就会发现有海量的囧图,惊恐、羞赧、鬼马根本停不下来,足够你笑到缓解一天的疲劳。

  “大表姐”从何而来? 答曰:影迷的梦中

  话说中国有官员豪气戴名表,被网友戏称为“表哥”,“大表姐”这绰号莫非跟表也有关系?根据传说中的一个版本,还真跟表脱不了干系,因为大表姐的姓氏是劳伦斯,这恰好是名表的牌子,所以“大表姐”由此得名。不过,更靠谱的一种说法是,有位劳伦斯的贴吧吧主自称梦见詹妮弗是她的表姐,加上詹妮弗本人的率性逗比,宛如邻家“二姐”的行事风格,这一小段子就跟着毫无违和感地蔓延开来,随之“大表姐”成了全中国媒体和粉丝对詹妮弗的亲切称谓。

  名利冲昏头? 传霍尔特不堪忍受狠甩大表姐

  詹妮弗-劳伦斯在她最“丑”的时候遇到了英国男星尼古拉斯-霍尔特,2011年两人因拍摄《X战警:第一战》而结缘,影片中詹妮弗变成了一个丧失面貌的怪物。热恋期间,为了会“表哥”,大表姐变身空中飞人,经常跑到伦敦陪男友看沙滩排球、吃薯片、弹吉他。虽然去年1月曾有短暂分手,但不过半年又重修旧好。谁知,近日又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事情缘由是霍尔特认为詹妮弗成名后变得自大,而且流连于五光十色的好莱坞生活,于是狠甩女友搭上“猫王”外孙女莱莉基奥。有消息称,可怜的大表姐还在极力挽回中。(Jackie/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詹妮弗-劳伦斯好莱坞艳照门显微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