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宋慧乔情变后体重狂减 李秉宪作代言面临被换角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18:27 新浪娱乐


宋慧乔和李秉宪曾是令人艳羡的一对,如今却劳燕分飞,令人惋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14日,被称是韩国“第一恋人”、“世纪之恋”的宋慧乔和李秉宪宣布分手之后关于两人的猜测性报道连续不断。人们也开始关注不为人们所关注的两人的细微的变化。这次成焦点的是宋慧乔的体重。

  18日李秉宪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之后19日宋慧乔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但是记者们注意到宋慧乔消瘦了很多。经过宋慧乔所属公司证实,宋慧乔确实在近几日狂减10斤。但是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公司坚持称宋慧乔是为剧情需要减肥,而不是受分手影响。公司称宋慧乔一直在做减肥,这次为了配合《浪漫满屋》的拍摄宋慧乔已经不吃晚饭,晚饭几乎是以水果替代。所以才会减那么多。

  但是部分媒体和网民却对宋慧乔减肥之说提出了疑问。一些网民对宋慧乔近3个月来拍摄的照片进行对比之后发现,宋慧乔为了拍摄《浪漫满屋》而减肥的说法比较牵强。因为在宋慧乔开始拍摄《浪漫满屋》的时候脸部比较饱满红润。若是为拍摄电视剧减肥,那么拍摄开始的时候就应该减肥完毕。但是宋慧乔在拍摄到5月份的时候还没有减肥的迹象。所以宋慧乔为拍戏减肥的说法站不住脚。网民们发现,宋慧乔开始憔悴是从5月中旬,宋慧乔到泰国拍摄的时候,也就是媒体开始传出宋慧乔和李秉宪分手的时候。这个时间也刚好和李秉宪所说的在5月中旬的时候两人已经在江南的某咖啡厅分手的时间吻合。所以极有可能是宋慧乔因为受分手的打击所以才会变的憔悴,继而体重下降。这也可以从两人当时的反常的行为中看出蛛丝马迹。当时媒体传出宋慧乔拍摄和雨的接吻戏的时候过于投入,李秉宪也一改以往稳重的形象决定和崔智友拍摄激情戏。这些很有可能是因为两人当时已经分手之后互相报复对方的行为。

  现在宋慧乔在媒体面前装出平常的样子,但是从她的安排中可以看出宋慧乔明显是用拼命的工作来消除失恋带来的痛苦。21日,宋慧乔提前拍摄宝洁的中国区广告。据拍摄广告的人讲明显可以看出宋慧乔是在用工作来发泄。

  分手之后李秉宪也受到打击,不接受任何的采访。而且因为分手《谁都有秘密》的新闻发布会被无限期的延长。更重要的是李秉宪所代言的公司在担心李秉宪的分手会给公司带来负面影响。李秉宪代言的三星建设公司更是忐忑不安。因为该公司在2000年的时候聘请的代言人黄秀静当时卷入毒品案件,公司形象受到毁灭性打击。对代言人的绯闻给公司带来毁灭性打击心有余悸的三星建设公司正在讨论是更换代言人还是更换李秉宪在广告中幸福爸爸的形象。

  李秉宪和宋慧乔这对“世纪之恋”分手是象媒体所猜想的那样会带来不菲的广告效应,还是会招来形象的破坏还有待观望。(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宋慧乔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