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5:21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权相宇忧郁深情的气质让人迷恋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演艺圈开始流行起来眼睛细长的单眼皮男人。以外貌来说权相宇(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不是最英俊精致的,但是他的眼神总是带着一种忧郁深情的气质,他独特的微笑显示了迷人的男性魅力。被权相宇演绎过的角色也无一例外的被附上了深情小生的色彩,堪称经典。本期明星是因为勇敢公布结婚消息陷入事业危机的韩剧天王——权相宇。

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权相宇兼具温柔和强悍

  刚柔并济演技一流

  提起权相宇的银幕形象,观众们的心目中一定会浮现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形象,一种的笑中眼角含泪的温柔男人,代表作是04年风靡一时的电视剧《悲伤恋歌》;另一种就是身材强健的坏男人,代表作是08年上映的电影《宿命》

  温柔和强悍,这两种形象也分别代表着权相宇在事业的高峰。在以深情取胜的前些年,权相宇白皙的皮肤,清新的外貌许多苦情角色的不二人选,剧中他能够不停流着泪的演技征服了众多观众们的心。在诸如此类的电视剧中,不管多么狗血老套的剧情和台词,经过了权相宇的表现,都会让人陷入其中。虽然有的人会批评权相宇缺乏男人的气概,但是在浪漫的爱情剧当中,权相宇努力塑造这样的角色还是成为了潮流的中心,在韩国和海外收揽了大批fans的心。并因为他健康的形象成为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宣传大使。

  自从2005年来,开始肌肉健身的权相宇拥有了越来越让人尖叫的好身材。权相宇不仅经常进行游泳拳击等运动,还在自己的家里设立的小的健身室来满足自己的狂爱运动的心理。银幕上,权相宇的形象也随之转变为了强悍的男人,恰好赶上了男星纷纷健身秀狂野的时期。在07年更是挑战了出道的第一个正式的坏男人角色,饰演电影《宿命》里面心狠手辣的人物,意外的收到了良好的反应。在表现坏人物的时候也能给观众带来笑声,这让权相宇自己也非常的开心,而这次转型也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

  出道多年来,权相宇出演了数十部的电视剧和电影,广告也拍摄了无数,人气尽揽成为韩流领军人物,但是他自己表示还没有拿到过一个像样的演技大赏,是让自己最为不甘心的地方。同时他在接受采访时也发誓,要在三年内夺取演技奖,并将宋康昊前辈视为自己努力的目标,他表示“要成为像宋康昊前辈一样表演很棒的演员.用真挚的演技即使进行悲哀的表演,也会给观众带来笑声。”

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权相宇与准新娘孙泰英9月将完婚

  人生计划相当传统的男人

  权相宇是时下当红艺人中,可谓是唯一不用收到兵役困扰的艺人。原因是因为权相宇在出道前就已经退役了。权相宇因为从小一直和母亲相依为命,接受了韩国家庭里面相当传统的思想。他按时上学,按时当兵,按时退役。孝顺而且善良。唯一的挑战就是放弃了自己曾经做画家的理想,成为了一名艺人。如今他也是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34岁之前步入婚姻的殿堂,并和自己未来的妻子孙泰英一起孝敬母亲,建立幸福美满的家庭。

  对家庭生活十分向往的权相宇甚至愿意为了建立家庭抛弃一切,不想因为事业而耽误了人生大事。表示自己会在尽可能的范围内维持人气,负起做一个演员的责任。但是为了自己后面更加平淡的人生计划,他对演员的角色并没有怀有太多的留恋。

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生活中的权相宇很害羞

  戏外也能书写浪漫爱情的男人

  生活中的权相宇是一个很害羞的男人,话语不多。他却有着让人羡慕的浪漫爱情故事。权相宇是个十分专情的男人,曾经在高中的时候暗恋同一画室的学姐。很可惜学姐早已心有所属,所以权相宇默默的喜欢了学姐2年多,一直做她的护花使者。直到两人在大学再次相遇,权相宇才说出了自己的内心的秘密,和学姐成为了恋人。两人的恋情直到权相宇入伍才结束。而权相宇和未婚妻孙泰英的爱情也是让人折服。只看权相宇不顾事业,突然宣布结婚就已经足矣让人感动了。权相宇更是贴心保护未婚妻,让她泰然的面对外界的攻击,澄清奉子成婚的误会。求婚的时候,权相宇更是激动的自己先哭了出来,并为娇妻在澳洲准备了豪宅将其迎娶进门。从求婚到公布,权相宇始终都以坚强的面目面对大家,让人不禁要对他们的爱情送上祝福。

韩娱每周一星:权相宇戏内戏外都是深情天王

权相宇将迎来生命中的最幸福时刻

  多次陷入窘境仍然人气不减

  07年,曾经一度受到黑帮勒索,卷入经纪人和黑道的纠葛,成为众矢所指,面临巨大的危机。由于被媒体扩大报道,权相宇的活动一度降至了最低限度,和公司的纠纷也让权相宇本人非常困扰。好在年底接拍电视剧《坏爱情》让权相宇重新回归电视剧,勇敢的走出了阴影。紧着接有被爆醉酒不雅录像的出现,再度陷入负面新闻。后经公司证实照片为非法合成的照片才得以解脱,权相宇也因此事人气有所下滑。

  7月,权相宇又因为突然公布了结婚的消息,遭到了少数女fans的反对。娱乐公司一方一度对权相宇的写真集拍摄以及影迷见面会持保留态度。更有公司表示要终止合作。在电视CF方面也收到了同样的质疑,有可能被延迟或者取消合作。据报道称,此次权相宇的收入损失最高可达100亿韩元。7月29日有传出消息,他参演的大制作《大物》由于导演下台而搁浅。权相宇本来对角色充满期待,并大练片中误导,决心一定要出演,现在化为了泡影,转而决定在的婚前的时间,接拍新的电视剧弥补断档。虽然经历了很多负面事件,权相宇还是能够扭转局势,因为大多数fans的支持,下月2号的fanmeeting仍然如期举行,而且婚礼的筹备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8月5日就是权相宇的33岁的生日,借此机会送上来自新浪网的祝福,预祝权相宇生日快乐!期待着他能够事业和爱情都美满,日后继续为观众们奉上更加精彩的作品。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天下无敌李孝利--谁比我更爽朗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刘荷娜为爱说谎的仲夏夜阿星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大钟奖新科影后金允珍打拼历程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完美情人宋慧乔的神秘魔力(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瑞镇酒窝里的巧克力味道(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一点狂野一点妖娆(组图)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SJ-M全新模式出道锋芒毕露(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荷娜化身精灵 戏里戏外一样红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A型血小帅张根锡的写意人生(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 誓与歌迷永不分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每周一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